沈曦哲。

沈曦哲
咸鱼一只。ps:QQ2956660673

【凹凸安雷】关于我的那对父母

【凹凸安雷】关于我的那对父母
*私设安雷有孩子,本文孩子视角
*大概有后续吧
*现代架空,ooc见谅
大家好我是安没马和雷没船的儿子,安小雷
今天我给大家说说我的父母
据说他们俩毕业于有名的凹凸大学,不过这跟我没什么关系,我现在刚升小学三年级,一回家打开门就能看见我的爹爹旁边放着一个锤子,衣衫不整,我的爸爸跪在地上,他的两把冷热流。。似乎在垃圾桶里
“爹,下手轻点”我撂下这句话,无视爸爸对我无比恳求的眼神走回自己房间里,想当年我还替爸爸求过情,结果被爹爹打了一顿,连同着爸爸也被打了。从此之后我就想明白了,大人的事我还是不要管了。于是我美滋滋的听着门外爸爸被揍时喊出的声音到我爹带着哭腔的呻吟声开始做作业
大概每天都是这样被他们秀一脸,鬼知道我每天都在经历着什么
至今记得上次我爸爸和爹爹带我去游乐园,然后我爸就带着我去了旋转木马,我爹带着我去了海盗船——喂你们俩私心太严重了吧??我想去鬼屋和摩天轮啊!!于是我爹和我爸带我去了鬼屋:爹我求求你不要殴打工作人员了,爸你不拦。。喂不要看见骷髅马就凑上去啊!!!“一点意思都没有,果然你们小孩还是太幼稚了啊”我爹双手抱着胸这么说着,喂你考虑过我的心情吗??!!!你殴打工作人员让我爸赔了多少钱心理没点B数吗???
能让我开心点的就是他们俩带我去了趟摩天轮吧,可是为什么你们俩不和我坐一个???爹你把衣服整一整???脸红成那样你是因为太闷了吗??
反正每天看着我爹和我爸打打杀杀看得不亦乐乎,不过我认为我应该不是他俩亲生的
上次我一个人待在家里,我玩着我爸给我买的小马,然后我就听见院子里噼里啪啦响个不停,我从猫眼里向外望去“傻*骑士,你想反了天啊?”“恶党,你简直是在无理取闹”我爹扛着锤子看着拿着冷热流的我爸“停一停停一停,你俩要拆家啊??”然后我就看见我爹走向我爸在他耳边说了句啥,然后我爸就提着刀过来砍我了
我有一句mmp不仅要讲还要写我爸和我爹的脸上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