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曦哲。

沈曦哲
咸鱼一只。ps:QQ2956660673

多CP向【我对象居然是个女装大佬??】

万圣贺文
*现代架空
*CP有信白,策约,云亮,铠陵,邦良是万圣节彩蛋
*不喜勿喷,ooc注意
*大致剧情就是受们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被腐女联盟(妲己,花木兰,安琪拉,貂蝉)套上女装
信白
今天韩信来到他君主开的公司,却被刘邦告知他今天要和军师去玩,这时正兴高采烈的往家走 当他到家打开房门的那一刻
他呆住了
房内李白正满脸通红的穿着一件紫色的连衣裙坐在床上,他看见韩信回来了,红着脸走过去“你……你想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还…还是先吃我?”他转过头去,韩信愣了愣,把李白从头到脚打量了一下,便打横抱起他“你觉得呢?”
策约
玄策又因为偷吃冰箱里的肉被花木兰拉去训话,现在正耷拉着耳朵慢慢的往回走,而此时此刻的守约正捏着棕色女仆装的一角变扭的坐在地板上,尾巴不停的上下扑腾,玄策委屈的推开房门“我——回——来——了——”守约听见声音 一下子站起来,揪着裙子一角往下拉“嗯,嗯,欢…欢迎回来,请问……要先吃饭呢?还是先洗澡呢?还是……先…先吃我呢……?”守约通红了脸,扑进玄策的怀里,玄策一愣,把他压倒床上“先吃你啊~”
云亮【有私设诱受亮(其实就是我的恶趣味)】
赵云因为前几天出差所以睡了一下午,当他起来看见诸葛亮摸着他的脸“子龙?起来啦?那你想先洗澡还是先吃饭,还是先吃我呢?”诸葛亮笑了起来,跪坐在赵云身上,赵云一愣,看见诸葛正穿着一个蓝色的超短裙似笑非笑的,摸着诸葛亮的脸颊,亲了一口反身把诸葛亮压在身下“一会可别哭哦——”
铠陵
兰陵王正焦虑的团团转,自己穿成这样那个眼睫毛混蛋一点回来就会把自己“吃掉”的,要不?隐身吧,可是那个混蛋一定会发现。。。这可如何是好?这时,那个被称为“眼睫毛混蛋”的人推门进来看见自己家媳妇带着面具披着头发,穿着一个紫色的蓬蓬裙“欢……欢迎回来,请问……是…”“先吃你”“啊??”说罢铠把他抗进房间,欺身而上,取下他的面具,兰陵王的脸已经红透了“长恭,我表达的意义还不够吗?”
邦良的万圣节彩蛋
“小良良小良良!!看我看我”刘邦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自信套上了一件魔女的裙子,还拎着一个南瓜的罐子跑到张良旁边“我美吗小良良?~”“果然前辈说的没错。。智商太低会传染啊。。”张良默默走开表示他不认这个君主(老公)

评论(11)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