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曦哲。

沈曦哲
咸鱼一只。ps:QQ2956660673

【多CP向】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一)

★多CP向,主为雷安雷,瑞嘉,金幻,其他后续会慢慢出来~
★校园~已交往设定~
★避雷注意!ooc见谅!
★大概是个长篇
“恶党!你给我站住!”风纪委员安迷修一脸怒气,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追赶着前面因为迟到翻墙进来的雷狮“傻*骑士来啊”雷狮刚跑到教学楼门口,就以后仰的姿势摔了过去,他爬起来揉了揉头,才发现刚才的摔倒是因为安迷修揪住了他的头巾“靠!安迷修你这种下三滥的手段也用?”安迷修耸了耸肩,从身后跑的气喘吁吁的风纪部小弟(不)拿来册子“雷狮,迟到、辱骂风纪委员,扣4分”“我靠我哪里骂你了??傻*骑士”雷狮说着就要夺来册子,却被安迷修躲开“就在刚才啊”安迷修笑了笑“再不去你们老班就生气了哦~”雷狮把头巾正了正,转身上楼,留给安迷修一个背影和。。一个中指
安迷修摇了摇头,回到风纪部“哟,委员大人早上好哦”一个黑长直的妹子叼着棒棒糖朝他走来“啊,凯莉小姐早上好”安迷修挥了挥手,“委员大人,中午赏脸吃顿饭?”凯莉带着那不符她模样的笑容,“雷狮不会吃醋吧?”安迷修红了脸,撂下一句再说吧,便急忙的朝班里走去,凯莉摇了摇头“两个傻子谈恋爱,看来又到我星月腐女出场了呢”凯莉叼着棒棒糖,笑着走去班级
“格瑞!我命令你和我打一架!”嘉德罗斯一脚踩在格瑞同桌的板凳上,带着命令的语气对格瑞开口道,而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格瑞从题海里抬起头,无奈的看着他“嘉德罗斯,别闹了”嘉德罗斯也不嫌弃自己刚踩过的板凳,一屁股坐上去,看着格瑞写的题“格瑞这题多简单,写什么啊跟我打完再写”格瑞并没有回头去理他,深陷在试题上“嘉德罗斯,等你什么时候知道学习了再来找我”嘉德罗斯撇撇嘴,坐在格瑞同桌的椅子上,看着格瑞写题
看了一会,格瑞有点厌烦被别人看着做事的感觉,便站起来准备出去“哎格瑞你去干什么?哦你是想让我和你去外面打架是吗?格瑞你走慢点我跟不上啊!”嘉德罗斯跟着格瑞一路上说个不停,终于他把格瑞说烦了,格瑞转过身来,看着他“哎格瑞你就是要在这里决斗吗,好啊好。。唔唔唔唔”嘉德罗斯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放大了好几倍的人脸,嘴唇上有着冰凉的感觉,等格瑞放开他,他已经说不出来话了“终于清净了,走了,回教室”
金和紫堂从他们旁边勾肩搭背的走过去“紫堂紫堂原来他们互相喜欢啊!格瑞终于不是光棍了呢”,紫堂一脸生无可恋“我说金啊。。高中跟咱们不一样的。。咱们。。马上就要迟到了。。”
“???”
——————————————————————
格瑞同桌:我不要面子的??
喜欢就点个小蓝手小红心吧~
想看后续请关注tag~

评论(4)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